江西九江审计局工作防汛两不误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
【来源:江西省九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入汛以来,随着多次的强降雨,江西省九江市防汛抗洪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九江市审计局一手抓审计工作,一手抓防汛抗洪,坚持工作防汛两不误。
    今年以来,九江市市直单位机构调整较多,市委、市政府临时交办审计任务陡然增多,审计局面临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难题。为此,该局按照“统筹安排、项目兼顾”的原则,科学合理地安排审计项目,将各项审计工作与各对口科室相对应,既做到统一审计程序,又不搞重复进点,保证审计质量不打折扣。
    与此同时,该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投身到防汛抗洪斗争中。在领受了防汛工作任务后,该局党组立即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防汛工作,紧急制定了防汛预案,安排干部职工24小时轮流值守责任段。该局广大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防汛抗洪作为创先争优活动阵地,作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检验和最大实践。全体审计干部轮流值守大堤,日夜坚守阵地,细心巡堤查坝,没有丝毫懈怠,没有发生任何责任事故。为了追赶审计进度,在值完晚班后,审计人员白天又匆匆赶去被审计单位审计,审结一个单位后立即进点下一个单位,资料整理工作都留在周末加班加点完成,确保了按时保质完成审计工作任务,确保了审计工作和防汛任务不耽误。(洪兴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