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宾川审计局开展重走红军路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
【来源:云南省宾川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云南省宾川县审计局党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丰富活动载体,于7月9日至13日,组织党员沿着红二方面军长征的路线,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该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从红军激战宾川的见证地南薰桥出发,参观了玉龙县石鼓、香格里拉迪庆红军长征纪念博物馆。在香格里拉,参观了贺龙元帅组织祈求世界和平法会的场所松赞林寺,参观了贺龙元帅与藏族等少数民族上层人士宣传红军北上抗日和党的民族政策的中甸中心镇议事堂——迪庆红军长征纪念博物馆。在石鼓参观了红军渡长江的渡口、红军过丽江纪念馆、红军渡江纪念碑,在红军渡江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走红军路活动,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了什么是长征精神,长征精神已成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独立自主、奋发有为的重要精神源泉。红色之旅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李荣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