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今年起对内部审计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
【来源:山东省潍坊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促进发挥内部审计作用,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成效,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审计局、市内部审计师协会联合制定下发了《潍坊市内部审计工作考核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从今年起,对内审工作实施全面考核。
    办法规定:考核的范围是县级审计机关、建立内部审计制度的市直及上属驻潍部门单位;考核的内容包括内部审计基础工作、工作业绩、科研工作,信息宣传工作和审计项目质量等5个方面的22项具体内容;考核按照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采取日常检查和年终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对基础工作实行百分制量化考核,对创新创优成果实行单项加分,年终汇总通报考核结果,并作为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
    办法的制定实施,进一步完善了该市审计机关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与监督机制,引导、鼓励内审机构加强规范化建设和促进工作转型升级,对全市内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将发挥有效的推动作用。(邵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