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江岸审计局认真开展专项资金审计项目讲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审计局针对中央扩内需政策执行以来专项资金审计项目较多这一特点,选取2009年地方政府债券及政府融资情况审计调查、全区社区公共卫生服务专项资金审计调查等三个项目,认真开展审计项目交流讲评活动,旨在提高审计专项资金项目能力。
    此次交流讲评由各审计组长将所负责项目以PPT等多媒体形式在全局进行交流。交流的主要内容为专项资金审计目标完成情况、项目组织、协调和实施情况、实施过程中如何确定审计重点、审计中运用计算机辅助审计方法,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的情况、审计项目取得的成效、经验做法及应改进的地方等。各分管局长还就项目演示中专项资金审计如何确定重点进行了精彩点评。
    此活动的开展使审计干部得到一次与他人分享审计过程及审计成果的机会,在总结自身审计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他人的先进审计方法及经验,开拓了思路,提升了能力,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为今后开展专项资金审计,如何确立审计重点、提高审计效率、更好的实施审计监督奠定了坚实基础。(毛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