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凤台:办法实施一年多 审计核减6000万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来源:安徽省凤台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安徽省凤台县审计局自去年初《凤台县政府投资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办法》颁布实施以来,不断加大对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的宣传力度,逐步拓宽审计面,并配合县纪检委、县住建委等对《凤台县政府投资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办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有力地促进了《办法》的落实执行。一年多来,该局共对115个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决算审计,送审总金额34425万元,审计净核工程造价6084万元,平均核减率17.76%。同时还依法对县部分重点工程进行了跟踪审计。
    针对审计中发现的违规转分包、工程价款高估冒算、工程管理缺位、工程变更随意性较大等问题,审计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加强管理的建议,有效促进了政府投资项目规范管理,提高了建设资金的使用效益。(周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