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审计局五措施助推万州建成重庆第二大城市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审计局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定,出台了《推进加快把万州建成重庆第二大城市工作方案》,五大措施加大对万州审计工作的指导,助推万州第二大城市建设。
    一是建立协调沟通制度。加强与万州区委、区政府的协调沟通,协助万州区委选准配强万州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帮助解决区审计局在人员、编制、经费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万州审计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二是坚持主要领导联系制度。市审计局主要领导每年原则上深入万州调研1-2次,及时了解万州审计工作进展和主要困难,帮助万州区审计局理清思路,完善计划,健全制度。
    三是建立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制度。每年听取一次万州审计工作情况报告,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市审计局2011年工作计划安排。
    四是加强审计工作指导。将根据审计工作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加强对万州审计人员的业务指导,并适时开展重点专项审计,积极促进把万州建成重庆第二大城市。
    五是加强审计干部业务培训。每年安排1名万州区审计局的同志到市审计局挂职锻炼;每年分批次抽调万州审计业务骨干2-3名参加市审计局统一组织的审计项目,促进提高万州审计业务能力和水平;每年安排部分审计专业培训班、专题研讨会在万州举办。(付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