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坛:文明新风正劲 审计好评如潮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
【来源: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开展了“提升文明素质,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实践活动。该局积极实施三大行动,全局上下吹起了强劲的文明之风,审计面貌、工作作风焕然一新,得到被审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一是认真开展道德建设教育行动。该局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要内容,以“弘扬时代精神,树立道德风尚”为主题,广泛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重道德、守纲要的浓厚氛围,广大审计干部的文明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审计干部增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审计事业等感情,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二是积极参与公共文明践行行动。该局以“迎省运、讲文明、树新风”为内容,以“与好书做伴,与文明同行”读书活动、创建文明单位等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公共文明实践活动,审计人员友善待人、文明出行。
    三是扎实推进服务品牌推广行动。该局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入手,以转变观念为前提,以创新和竞争为动力,以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流动培训服务站为载体,深入开展优质品牌创建活动,审计部门的服务能力和工作作风得到显著提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