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将开展东部五盟市污水处理及其配套管网等项目审计及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随着内蒙古经济快速发展,资源环境承受的压力也相应加大,为贯彻执行《审计署关于加强资源环境审计工作的意见》精神,全面推进自治区城镇污水处理及其配套管网、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今年下半年统一组织东部五盟市审计机关对五盟市污水处理及其配套管网、垃圾处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审计和审计调查。
    此次审计目的主要是为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保护环境政策的贯彻落实,按照“摸清情况、揭露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促进发展”的工作思路,审查污水处理及其配套管网和垃圾处理项目的真实性、合法性,对该项目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环境效益和公共政策的绩效进行评价,发挥审计在促进节能减排措施落实以及环境保护的建设性作用。(周庆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