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审计局广邀“外援”举办审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来源:河南省新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系统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河南省新乡市审计局于8月23日至25日,举办了全市审计系统审计业务集中培训,市局全体人员和县(市)区审计局局长和业务骨干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河南省审计厅总审计师邹淮滨、深圳市审计局综合处处长方伟明、财政处处长张美秀以及山东省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主任晁秀喜分别进行了授课。深圳市审计局开创了全国绩效审计的先河,审计署2006年在深圳召开现场交流会进行推进,并在审计署2008年至2012年规划中要求2012年全国所有审计项目必须实施绩效审计。山东省菏泽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开展较早,审计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曾被审计署评为全国先进集体。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列举大量实例,就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绩效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等专题内容从理论到实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十分及时,非常必要,讲课内容紧密联系实际,实用性强,对今后找准方向改进不足,提高审计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审计成果,发挥好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将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郑兴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