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审计局加大作风效能建设宣传力度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来源: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加大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宣传,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健康有序开展,形成人人讲效能、处处抓效能、事事促效能的浓厚氛围。
    做好宣传规划。把作风效能建设列为整个审计机关宣传信息工作的重要内容,在制定《2010年阜阳市审计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意见》和《2010年阜阳市审计局关于开展民主考评科长活动的实施方案》中,突出作风效能建设中正面典型和先进事迹宣传,弘扬清风正气。
    搞好思想发动。一是召开动员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全员政治学习例会上传达学习市直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市直机关有关作风效能建设的意见和加强宣传工作的方案。二是就抓好审计机关的作风效能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做到“三个更加重视”,即更加视审计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更加重视并积极参与市直“百名科长万人评”活动,更加重视审计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宣传信息工作。
    加大媒体宣传。在《阜阳审计》月刊、《颍州晚报》审计之窗、《阜阳审计信息》简报等,加大审计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和民主考评活动的宣传;利用《阜阳审计信息网》、政务公开栏展示参评科长们的个人信息和工作状况,扩大社会参与面,为开展民主考评科长活动造势;积极组织宣传信息稿件,加大向市直先锋网站、《市直作风效能建设简报》报送力度。(李援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