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召开审计服务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8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重要战略部署,江西省审计厅近日召开了以“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服务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会上,该厅领导、各设区市审计局长和厅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中审计定位、审计理念、审计重点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全省审计机关必须积极策应,自觉融入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找准审计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突出重点,提高质量,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保驾护航。
    会后,该厅将下发《江西省审计厅关于服务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意见》,推动全省审计机关积极作为,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提供有力的审计支持。(邬晓明 吴永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