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审计机关强力推进AO认证培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
【来源:河北省保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自2008年审计署组织AO培训认证考试以来,河北省保定市积极组织审计人员参加培训考试,截止目前,共组织251人参加了4次考试,通过考试234人,考试通过率达到93%,为审计工作推广应用AO系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该局采取的主要措施有:
    一是领导重视。该市审计局领导大力宣传计算机审计和参加AO培训认证考试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审计人员必须参加并通过审计署AO培训认证考试,考试不合格人员取消审计资格。
    二是强化培训。积极组织考试人员参加省厅组织的考前视频培训,市局还为每位审计人员配备了《AO2008实用手册》,整理了考试大纲内容,总结出试题规律,组织了模拟考试。
    三是做好保障。为了使考试工作顺利,市局严格按照要求选择考试场地,为了使考试人员能顺利打开AO考试软件,选择配置较高的计算机机房,提前落实了各项准备工作。
    四是严格考试。 监考人员和技术保障人员认真学习《AO培训认证考务工作须知》, 考场设置监考人员,局领导为巡视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考试工作,维护了考试良好秩序。(李长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