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审计厅开展绩效督查调研 推动审计项目落实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几年来,福建审计厅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主动跟进、圆满完成、提升质量”的总体要求,认真抓好审计项目的绩效督查督办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的效能建设,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审计各项计划工作任务,该厅近日深入全省审计一线开展绩效督查调研。
    该厅派出专门人员深入到厅本级审计项目一线,与审计组就今年下半年工作任务倒计时安排、审计项目计划管理及提升审计工作绩效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同时,还对福州、泉州、漳州、三明、龙岩、晋江、云霄、清流、沙县、长乐、连江等11个市级和县级审计机关开展了绩效管理调研,重点围绕全省审计机关绩效管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重难点问题及努力方向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这次绩效管理调研,进一步扩大全省各级审计机关绩效管理工作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出绩效管理工作的浓厚氛围,带动绩效管理工作的积极性,稳步提升审计机关干部在绩效管理工作中的效能意识,积极创新绩效管理方法手段。在此基础上,建立绩效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年度审计工作任务的完成。(郑晓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