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将对大中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进行审计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省政府安排,湖北省审计厅下半年决定对全省20座大中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建设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日前,该厅在蕲春县召开会议,专门进行安排和部署,副厅长秦守成在会上要求全体参审人员要提高对大中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审计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正确履行审计职责,严格按照6号令的要求组织实施,确保审计质量;要讲求审计方法,在摸清总体情况、核实工程造价的基础上,严肃查处重大违法违纪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严明审计纪律,切实防范审计风险;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省厅统一要求圆满完成审计任务,如实报告审计情况。

        会议还邀请省水利厅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介绍了全省水库建设及财务管理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