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县审计局迅速开展审计准则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
【来源:山西省长治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发布后,为使审计人员尽快掌握理解新准则的实质内涵,规范审计业务,提高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山西省长治县审计局迅速行动,组织审计人员在机关掀起学习高潮。
    一是向每一位审计人员发放新审计准则,要求大家认真精读,逐条理解。
    二是组织法制股的同志对新审计准则的7章200条内容分析研究,并梳理出新审计准则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对大家进行集中辅导学习。
    三是对照新审计准则,认真查找自己在执行审计业务时的不规范行为,纠正并严格按照审计准则规定的执行审计业务基本程序开展审计工作。
    四是开展学习交流,在每周一的“业务学习日”上由分管领导,各股股长轮流见解学习方法、学习心得和体会。(张志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