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市委党校新校址拆迁项目审计核减6000多万元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完成了对南京市委党校新校址拆迁项目的审计工作,仅用6天,审计累计核减6112万元。今年,南京市委决定将市委党校进行迁建,新校区选址在南京仙林大学城内原南京钟山煤矿所在地。市长季建业专门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落实南京化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钟山煤矿和灵山煤矿职工安置补偿费用,要求市审计局迅速对其提出的3.73亿元安置补偿费用拿出审核意见。
    市审计局接受任务后,局领导迅速作出部署,周密制定审计实施方案,审计人员主动放弃双休日休息,延伸调查了市人保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查阅了有关单位及人员的社会统筹资料,咨询了相关政策。审计组在全面复核的基础上,以补偿人员的年龄结构为突破口,运用计算机辅助手段,将由于补偿年限不合理造成的高估金额予以核减,仅此一项就核减3692万,占到全部核减金额的60%。最终仅用6天时间就完成了市政府交办的审核任务,累计核减金额达6112万元,核减率为16%。此项审计工作为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后续的安置补偿协议签订、按时交地开工等关键时间节点控制,提供了有力的服务保障。(张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