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审计局加强“双节”期间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
【来源:山西省长治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切实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近日,山西省长治县审计局开展多种形式的节前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思想觉悟和廉政意识。
    一是要求审计人员认真贯彻执行《廉政准则》、审计署颁发的“八不准”纪律和“审计人员九条铁纪律”等廉政规定和纪律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自我约束意识,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二是要求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廉政规定,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三是通过举行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保持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要求审计人员做到不参与赌博,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不出入与身份不相符的场所等。
    四是完善岗位目标责任制,对违反规定者,扣发考核奖,并视情节轻重按党纪政纪有关规定严肃处罚。(张志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