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审计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9月27至29日,宁夏自治区审计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贺兰县体育馆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产生了16个单项冠军、11个团体冠军,省审计厅、固原市、石嘴山市代表队综合得分位列前三,评选出了“最佳组织奖”、“精神文明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运动会组委会主任章建忠在闭幕式致辞。运动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届运动会以“团结奋进、和谐参与、增强体质、健康工作、文明节俭、争创一流”为宗旨,广泛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注重平时锻炼和体能训练,注重比赛过程和道德风尚,全面检阅了审计职工体育发展水平,积极展示了审计干部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地演绎了审计职工“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团队风采,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审计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届运动会组委会还决定,今后每三年举办一届全区审计系统职工运动会,并为作为第四届全区审计系统运动会承办单位嘴山市审计局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作季燕  李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