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政府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审计中发现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市长季建业等市领导对市审计局报送的关于南京市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信息均做了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和区县政府积极贯彻落实节能减排政策法规,按照审计提出的建议认真整改。
    今年7月以来,南京市审计局对本市2007年至2009年节能减排情况开展了专项审计调查。审计过程中,该局组织市局机关及13个区县审计局50多名审计人员,采取强化培训、借助外脑、咨询专家、现场取证、定量与定性分析等手段,对全市节能减排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涉及金额120亿元。针对有关部门和企业在污水处理系统建设、运行和管理以及淘汰落后产能、执行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法规等方面发现的问题,以《要情》的方式上报市政府主要领导。根据市政府的要求,该局将加大跟踪审计力度,确保整改最终落实到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