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海:审计干部国庆“充电” 节后上班交“作业”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
【来源:江苏省东海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8日,国庆长假结束刚一上班,江苏省东海县审计局近30名审计干部便上交了节前局里布置的“假期作业”。布置审计干部国庆“充电”节后上班交“作业”的举措,是该局着力打造“学习型”审计机关和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的又一体现。
    国庆节前夕,为使审计干部的假期过得更加充实,该局要求审计干部国庆长假做到“三个一”,即读一份新《国家审计准则》原文及宣传提纲、想一个如何促进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金点子”、在社区中做一回审计工作宣传员;同时,该局要求每位审计干部根据“三个一”实践情况撰写一份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并作为“作业”上交。
    据了解,该局之所以把国庆假期“充电”作为一项硬性任务布置下去,目的是为了“倒逼”审计干部少应酬,多学习,逐步培养其学习兴趣,为打造“学习型”审计机关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袁清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