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审计机关会商系统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9月29日,重庆审计会商系统开通仪式在重庆市审计局举行。该局领导、各处室和审计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市40个区(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开通仪式。

    重庆审计会商系统建设是重庆市审计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包括全市会商设备采购、会商网络建设、会商室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等工程。该系统覆盖市局和40个区县审计局,并与审计署审计会商系统互联。系统的开通,为全市审计管理、审计交流、行业审计等方面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会商平台,也为全市广大审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创新拓展了广阔空间。系统的开通有利于会议的组织和召开,有利于加强审计业务的交流,有利于职工培训的及时开展。
    
    重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耘农宣布审计会商系统正式开通并作重要讲话。他还与部分区(县)审计局进行了现场交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