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审计跟踪把关规模最大的保障性住房工程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
【来源:浙江省慈溪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慈溪市规模最大的保障性住房——梅林保障性住房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是落实《慈溪市中心城区住房建设规划(2006年—2010年)》和《慈溪市“十一五”保障性住房发展规划》的实事工程,总投资10.26亿元,占地161亩,计划建设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计划工期3年。建成后,该小区将提供住房2008套,其中用于农民住房困难户462套,提供经济适用房、廉租住房、限价房和人才公寓等保障性住房1546套。

    慈溪市审计局近日同步启动了该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由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专业审计分局和相关科室挑选审计骨干跟踪把关保障性住房工程各项审计工作。审计人员将对该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分配予以全程关注,切实保证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的有效合理使用;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保障性住房分配的公开、公平和公正。及时发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为保障性住房工作的顺利开展当好“护卫兵”,确保该政府为民工程真正成为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胡海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