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审计厅多举措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 共贺重阳佳节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河北省审计厅党组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组织离退休干部每月一次的学习、组织活动,认真落实情况通报会制度、“三必访”慰问制度和阅文、订阅报刊制度,多次举办有益离退休干部身心健康的讲座和活动,并于今年5月份组织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到江西、福建,参观了毛泽东旧居和庐山会议旧址,领略了祖国改革开放30年来的巨大成果。

    为迎接重阳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河北省审计厅从三方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与厅机关老同志共贺重阳佳节:一是节前改造扩建了一百多平米的老干部活动室,添置了部分健身器材,使老干部活动室的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活动环境。二是组织慰问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从生活上关心照顾老干部。三是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石家庄汊河生态园区和子龙大桥,切身体会河北省三年大变样的成果,感受现代生态农业的魅力。

    为了深入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营造厅机关和谐敬老环境,河北省审计厅党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创新离退休干部工作理念,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全心全意为离退休干部服好务。(黄蕴红  刘  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