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丰县县长与《中国审计报》结缘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
【来源: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近几年,江苏省丰县县长邱成分管该县审计工作,丰县审计局方方面面的工作随之进入了最佳发展时期。作为职能部门的县审计局,专门为县长订了一份《中国审计报》,每天都派专人送报。期间,邱县长曾数次到审计局调研工作,也多次在全县干部大会上强调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每次谈到审计,县长全是脱稿,且都语重心长,颇富有专业性。 从审计的职能、程序、法律法规,到业务技能,讲得头头是道,没有外行话,令人佩服。
    “这说明邱县长真的是经常在看《中国审计报》,否则他的讲话是不会这么透彻的。”县审计局搞业务的同志都这么评价县长的讲话。
    近日,该县一次县政府常委会结束后,邱县长专门留下列席会议的审计局局长周长青,说到“ 《中国审计报》这份报纸办得很好。过去几年来,我经常看这份报纸。 我主管审计工作,不了解业务,怎么管理呢?我除了听汇报、看专报、审计要情了解审计外,很多知识是在《中国审计报》上学到的。我从报上看到《中国审计报创刊10周年系列文库》已经出版发行,建议你们订阅,给我也订一套,我这个县长会考虑给审计局追加经费的”。
    邱县长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关心、支持是一贯的,带着县领导的厚望,回单位的途中,局长周长青已开始谋虑丰县审计美好的明天。(胡荣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