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审计局三项措施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
【来源: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闭幕后,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迅速采取措施,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多措并举学习全会精神。一是组织干部自学。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干部进行自学,并要求每名干部记5000字的学习笔记,以保证学习效果。二是邀请专家辅导学。邀请市委党校有关专家,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细致讲解,帮助干部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掌握。三是举行知识竞赛促学。在11月初,举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国家审计准则知识竞赛,进一步增进干部对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掌握程度。
    举办专题交流研讨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由局党组成员和各科负责人进行大会发言,就如何结合本岗位工作贯彻全会精神、提高工作质量、促进审计事业发展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增进干部对全会精神的运用程度
    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组成调研组,深入全市10个县(市)区审计局,就审计机关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在此基础上,形成全市审计机关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意见,指导市县审计机关开展工作。(孙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