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远审计局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审计工作的开展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
【来源:江西省安远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刚刚结束,按照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原则,江西省安远县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活动。
    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学习,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以科学发展的理念去开展审计工作,突出审计职能,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尽职尽责。
    二、结合争先创优活动,积极开展业务能力竞赛,搞好优秀审计项目评比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审计人员的能力建设,全局掀起一股比业务、拼技能的热潮。
    三、结合机关效能建设活动,进一步做好审计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继续加大民生工程和民生资金的审计力度,加强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审计,为我县经济的平稳运行保驾护航。(刘冬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