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石首审计局“传递循环法”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求广求深求实效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来源:湖北省石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七五中全会召开后,湖北省石首市审计局迅速研究学习贯彻措施,采取“传递循环法” ,局党组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辅导学,中层干部集中学,全体党员交流心得促进学,达到全员学、深入学、持久学的效果,深入推进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活动的扎实开展。

    一是学习宣传上求广度。该局及早部署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及时认真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迅速了解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按照“领导带头、分级负责、全面覆盖”的要求,多渠道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形成领导讲学,党员访学的良好局面。局机关利用局域网、简报、宣传专栏和干部职工会等形式迅速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扩大宣传范围。

    二是学习内容上求深度。10月19日上午,该局迅速组织全局审计人员学习讨论党的十七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明确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审计人员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五个坚持”;“四项改革”;“四个更加”;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等等重要内容。

    三是学习落实上求实效。该局做到“四个结合”,即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相结合,与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相结合,与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相结合,与完成全年审计工作任务、创新2011年审计工作思路相结合,力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取得实效。(刘军胜  喻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