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上海浦东干部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提高全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创先争优意识,日前,辽宁省审计厅在上海浦东干部学院举办了全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厅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审计局局长、厅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共45人参加了培训。厅长王悦在培训开始时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

    这次培训,采取了授课、研讨、现场见习等多种教学方式。学习内容包括领导干部的素养和学习型组织的建设,科学发展观统领下的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传统文化与现代化,国情、民生与发展,中国公共财政面临的挑战与对策,上海创意产业园的建设与发展以及审计实务等。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领导能力和学习能力。(李世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