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市审计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来源:湖南省怀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怀化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法槌下的疯狂——郭生贵贪污受贿案警示录》,并就影片反映的问题分组进行了讨论,将该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引向了深入。
    为切实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的审计队伍,今年以来,怀化市审计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先后邀请省审计厅法制处、市纪委、市法制办的专家和领导至局上廉政教育课,切实提高了审计人员的廉洁从审意识。同时,该局着实强化内部管理,制定实施了《审计纪律十不准》、《审计项目现场审计管理办法》、《审计业务会议制度》等一系列制度,规定审计组不得与被审计单位发生任何经济联系,对审计查出的问题由会议集体研究处理办法,有效避免了审计人员以审计谋私现象的发生。该局还全面推行了审计公示制度和审计回访制度,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进一步强化了审计工作的管理,为审计人员建立了牢固的防腐堤。(兰平  粟双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