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福审计局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创一流业绩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来源:江西省安福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江西省安福县审计局把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学习活动的重点内容,积极组织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廓清审计工作思路。
    一是迅速学习热潮。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该局立即要求干部利用办公电脑在网上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媒体相关社论、评论和解读。之后,局党总支又召开专题会,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并结合审计工作进行讨论。要求每名干部在近期向局党总支递交一份学习心得。
    二是学用结合促发展。在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该局党总支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积极安排“十一五”规划扫尾工作,确定今年后两个月的工作重点为回顾、总结“十一五”规划审计工作,进一步廓清思路,着手研究、制定全县“十二五”审计工作规划,确保“十二五”期间全县审计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三是化学习为动力。该局决心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围绕如何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加速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全力推动全局共产党员立足实际、充分发挥战斗保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全局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全市审计综合目标考评中继续保持前三名,继续保持市级文明单位称号,并争取在“十二五”期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其它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县前列。(刘丽强、彭文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