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审计厅组织研讨《高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指南》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至19日,江苏省审计厅在南京召开《高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指南》研讨会,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学院、扬州大学、盐城工学院等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长应邀出席。


这次研讨会是继今年7月中旬该厅组织省教育厅及部分高校财务、审计专家研讨的基础上,专门听取高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对象意见建议召开的。会上,高校领导们一致认为编写、出版《高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指南》,对促进高校领导干部正确履行经济责任,加强高校内部管理,规范高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都有重要的意义。同时,高校领导们也对初稿的适用范围、框架结构及主要内容谈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会后,省审计厅将结合研讨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组织修改,下一步还拟征询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审计署有关业务司局等部门和单位的意见,并在此基础上修订、出版。(江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