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昌乐: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力促审计科学转型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
【来源:山东省昌乐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十七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山东省昌乐县审计局迅速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审计工作科学转型,更好地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作用。一是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强对节能降耗、资源环境保护等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审计监督,推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二是围绕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强对宏观调控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审计监督,确保上级扩大内需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是围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对保障和改善民生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审计监督,促进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基本服务均等化;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寓服务于审计监督之中,为深化改革、实现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刘元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