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审计局两个网站改版成功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来源: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拓展审计门户网站、审计专网网站功能,充分发挥网站宣传、服务、交流的平台作用,积极推进电子政务的健康发展,近期,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对两个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经过近3个月的精心筹建,两个网站双双完成改版,已于日前正式运行。
    网站建设过程中,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专题会议讨论网站建设。计算机审计科在分管领导具体指导下,认真组织网站改版招标,精心筹划网站风格,优化版面设计和栏目设置。为了加快网站建设进度,计算机审计科人员加班加点,克服困难,在较短的时间里圆满完成了老网站的数据迁移及新版网站的后台管理、内容收集、信息录入等工作,使网站改版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改版后的网站在后台技术上采用了先进的PHP语言开发,具有技术先进、方便管理、安全可靠、易于升级、扩充性好等特点。新版网站设置了“本局简介”、“信息动态”、“政务公开”、“审计案例”、“审计科研”、“内审协会”、“审计文化”、“金审工程”、“公告栏”、“专题”、“领导信箱”等栏目,重点突出信息发布、政务公开、互动交流等功能,使网站更加符合政务公开工作的需要,栏目更加合理、功能更加完善、界面更加美观。为克服“重开发、轻应用”、“重建设、轻管理”等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该局还及时下发了《蚌埠市审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站管理的通知》,对网站信息发布管理权限进行了划分,网站各栏目实行分级负责、责任管理,为保证网站信息安全保密,建立了信息发布审核机制,并将网站管理情况纳入年度信息化考核内容,不定期通报网站信息更新情况。完善的制度保障和监督机制,为网站的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邢广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