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审计厅精心组织省人大交办的7个投资项目审计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为促进加强省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及资金管理,湖北省人大向省审计厅交办了省高级人民法院新增审判业务综合楼等7个建设项目的审计任务。
    为完成好省人大委托的审计任务,湖北省审计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项目审前调查、审计方案的制定到具体实施都作了详细安排,既突出审计工作重点、又对项目在投资、财务、管理等各项活动进行全过程审计,揭示项目立项、工程设计、招投标、合同管理、工程管理、物流管理、工程核算、质量控制等方面的问题,促使每一个审计项目切实取得实效。目前,所有项目已进点审计或审计调查。
    据悉,湖北省人大自2005年起,每年都安排6至8个投资项目交由省审计厅实施审计。省审计厅每年向省人大汇报交办项目的审计情况,均得到了充分肯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