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钟祥审计局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三个结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2日】
【来源:湖北省钟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湖北省钟祥市审计局立足实际,迅速安排,精心部署,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全力抓好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掀起学习教育活动的热潮。
    一是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审计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局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道德素质学习,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加强计算机技术知识学习,努力提高依法审计的能力。
    二是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审计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任务目标,就本科室工作进行梳理,编排工作进度表,拟定落实措施,强化责任,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的完成。
    三是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审计准则》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局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审计准则》的学习计划,抓好专题培训和学习交流活动,认真贯彻审计准则,严格审计执法。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积极探索审计项目全过程监督管理办法,强化对审计项目的督导。要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程序,完善审计质量控制体系,做到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业务科室和每个审计人员,并严格执行审计质量责任追究制。(周红玉 何新华 张海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