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审计局开展以“四比”为主题的争先创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山东省寿光市审计局以“建设一流机关、培育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为奋斗目标,以“推进法治、维护民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年度工作目标要求,积极开展了 以“比学习、比奉献、比创新、比成果”为主题的争先创优活动。
    “比学习”就是以学习计算机知识和审计业务知识为主,比比谁先拿到审计署计算机中级资格证书和中级、高级审计师资格证书,机关对取得以上证书的人员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奖励;“比奉献”就是要求审计人员要有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比比谁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做的贡献多;“比创新”就是力争在今年的计算机审计方法、AO应用实例、绩效审计、机关建设方面有新突破,比比谁的审计工作有突出的亮点;“比成果”就是重在工作成效,鼓励多出精品,比比谁的成绩大。对在争先创优活动中取得上级机关表彰的优秀审计项目和取得机关建设创新成果奖的实行一票肯定,并优先提拔重用;对工作不力、机关作风建设不达标的则实行一票否决。
    通过争先创优活动的开展,该局充分调动了全体审计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目前,已经完成审计项目32个,上报计算机审计方法6项,审计信息化建设走在了全市前列。(王友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