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系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审计系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在贵阳开班。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如飞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在当前审计业务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审计厅组织大家进行两个多月的时间集中培训,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及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对这次培训班的重视和期望。他要求大家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不掌握好计算机技术将失去审计资格的危机感;要求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自始至终完成厅党组及全省各级审计机关交给大家的学习任务。同时,回去以后,要通过你们的传帮带作用,使更多的同志提高计算机应用能力,充分发挥审计机关在反腐倡廉、纠错防弊、打击经济犯罪、促进依法行政建设性作用和免疫功能作用,为信息化条件下的审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全省审计系统的100名审计人员将参加为期七十天的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