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外资审计整改落实率达10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来源:湖北省恩施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湖北省审计厅和恩施州局党组的统一部署,结合行评整改工作,近期,恩施州审计局组成外资审计整改督办专班,认真开展恩施州政府主权外债项目审计中存在问题的跟踪检查,专班深入到项目乡镇及项目实施单位,以现场督办的方式,全力督办审计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有结果,有成效。
    审计检查结果显示:恩施州共实施了政府主权外债项目13大项,涉及能源、农业、林业、水利、卫生等行业。全州政府主权外债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同时,检查中也发现存在滞拨项目资金、违反协议使用外债资金、项目实施进展较慢等较为严重的问题。该局结合本次行评工作要求,狠抓审计项目管理,制定整改方案,采取多种措施,全面落实整改。同时,针对政府主权外债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向政府及业务主管部门提交了《政府外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审计建议》,切实查找政府外债项目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其形成原因,提出可供借鉴的经验教训,为地方政府宏观决策服务。
    日前,恩施州政府主权外债项目存在的问题得到全面整改,整改落实率达100%,有力的促进了全州政府主权外债管理水平和项目效益。(崔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