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审计厅召开“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月3日,河北省审计厅组织召开了“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动员会。会上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实施方案》,同时对本厅开展这项活动进行了部署。

    一是由厅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具体负责“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在广泛发动和献计献策活动中,培养干部职工的参与意识和议政能力;二是厅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于11月20日前至少推荐一条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三在厅门户网站、河北审计杂志和厅机关信息简报中开辟专栏,刊登一些对审计工作发展,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有参考价值意见和建议。

    河北省审计厅班子成员及厅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刘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