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卫审计局以四个更加自觉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中卫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宁夏自治区中卫市审计局坚持“四个更加自觉”,积极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提振精神,奋力冲刺,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更加自觉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服好务,充分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近期,该局着力在完成审计工作年度目标上下功夫,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的总结和收尾。
    二是更加自觉地推进“深化绩效审计年”活动,为党委、政府当好强有力的“参谋”。近期着力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九项社保专项资金、退牧还草、农村户用沼气等民生资金项目的审计工作,确保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三是更加自觉地建设审计队伍,打牢长期发展的基础。以提高审计队伍素质、提升审计人员形象为抓手,加强审计干部工作作风建设。结合机构改革,充实优化各业务科室职能、人员配置;落实市政府关于公务员和国家工作人员三年法律与专业培训规划,搞好人员培训与考试。
    四是更加自觉地加强廉政建设,持之以恒地抓好审计的“生命线”。自觉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审计职业道德观念,坚持廉洁审计、文明审计,守住信念防线、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提高审计工作的公信力、执行力和影响力,更好地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方振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