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东审计局以“三服务”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来,江苏省启东市审计局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全力参与,主动跟进,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先锋引导和示范带动作用。
    一是服务挂钩企业。今年,该局帮扶了四家重点企业,审计干部深入企业主动服务,先后为企业协调落实贷款2000万元;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电问题;指导企业妥善解决劳资矛盾;还为企业练好内功,提高产品质量,树立品牌形象,加大营销力度,解决产能过剩等问题。
    二是服务困难群众。以“双帮”工程为载体,以扶贫帮困为主要内容,深入对口扶贫村,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今年来,该局利用建军节、重阳节等节日,共走访慰问北新镇三和村和城河社区困难群众、贫困学生、优抚军人28人次,送上慰问金13600元整。帮扶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营造了亲民、爱民、惠民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社会和谐。
    三是服务促拆迁工作。崇启大桥引桥工程涉及城东村341户拆迁工作,启东市委、市政府将其中11户涉拆户交办至审计局。局领导高度重视,一把手总负责,两名班子成员合理分工,精心组织,带领4名审计干部全力以赴帮促拆迁工作。他们想拆迁户之所想,急拆迁户之所急,在耐心讲解拆迁优待政策的同时,及时为拆迁困难户排忧解难,并协助拆迁户办理相关手续,拆迁工作进展顺利。涉拆群众对审计干部真心、热情的帮扶表示了极大的认同。
    创先争优活动的全面推进,使机关党员自觉树立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形成了甘于奉献、身先士卒的敬业精神,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并落实到审计为民的实际行动上。截至10月底,该局完成审计项目88个,查出违规资金73421万元,收缴财政222万元,为政府增收节支4918万元。通过有效的审计监督,维护了财经秩序,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保证经济健康有序地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