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溧水审计局为百余农户“看紧”省道征地拆迁资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来源:江苏省溧水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溧水县审计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在建的省道246工程征地拆迁补偿资金的分配、管理及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调查。此次审计调查主要核查征迁资金来源和拨付情况,重点审查拨付资金是否及时足额下拨,有无滞留、转移、挪用、侵占资金的行为,有无公款私存、损失浪费问题。调查征地拆迁管理费是否超支,有无扩大支出范围,提高开支标准,虚报支出以及被征迁单位和农户的补偿标准是否及时、足额拨付和发放到位,有无截留、挪用、侵占征迁补偿资金等问题。
    此次审计调查本着“坚决查处、及时纠正、跟踪检查、归还原资金渠道”的原则,切实维护和保障拆迁农户的合法权益,更好地发挥交通建设在振兴地方经济、构建和谐社会方面的积极作用。(董礼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