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理论研讨会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来源:云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云南审计厅在安宁市召开了2010年度全省审计理论研讨会暨经验交流会。来自部分中央驻滇企业、省属行政及企事业单位内审机构负责人、大专院校专家学者,以及州(市)审计学会及内部审计协会领导和部分论文作者共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评出优秀审计论文一等奖9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1篇,组织工作优秀奖4个,并进行了表彰奖励。
    审计厅副厅长、省审计学会会长吴绍吉在讲话中强调,开展理论研究工作,要注重联系工作实际,立足解决审计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以理论创新促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要创新研究方法,切实提高理论研究的深度与水平;要加强人才培养,培育一支审计理论研究的骨干队伍。审计厅副厅长、省内部审计协会会长苏黎在总结会议成效时指出,此次会议内容充实、收获很大,研究的成果对指导审计工作实践具有重要意义,达到了自我学习、相互学习的目的;达到了促进审计理论和审计实践在双向运动中实现增值的目的;达到了活跃学术研究氛围,推动审计科研工作深入开展的目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