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通州区审计局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实现“三级跳”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9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领导小组对区审计局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网上运行情况排名第一,对该单位的总体评价是:组织健全、资料齐全、操作熟练,整个运行情况良好。区审计局实现了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的“三级跳”,即从开始的相对落后,到中期的前15名,截止10月底排名第一。
    通州区审计局在试运行阶段由于行政处罚项目较少,大家对操作不够熟练,导致业务流程缓慢,造成多次亮红灯。局党组发现问题后,立即调整了领导小组成员,并对全局人员进行了三次全面培训,各科室指派一名信息员具体负责科室人员的业务指导,并派专人到外单位学习,经常与区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领导小组保持联系,及时请教相关专家,对指出的问题立即予以纠正,发现了共性问题对全局人员进行培训。
    通过检查,还发现了不少问题,该局决心在进一步规范操作技能、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和提高监察监督效益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运行质量,确保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有序开展。(杨启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