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华亭县审计局:加强三项建设 实现四个提升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来源:甘肃省华亭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甘肃省华亭县审计局在近年来的审计工作中注重加强三项建设,实现四个提升,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
    加强三项建设:一是加强审计机关建设。以创建“五型”机关为目标,完善制度,强化管理,狠抓作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廉洁、高效、勤政、为民的审计机关。二是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抓学习、抓工作,使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促使审计人员在“五会能力”上有提高,在业绩上有进步,全力打造严谨、求实、奋进、创新、奉献的审计干部队伍。三是加强金审工程建设。抓住省市实施金审工程二期的契机,完成“金审工程”建设任务,加快审计数据库建设和应用。
    实现四个提升:一是实现审计质量提升。推行“层级承诺”制度和“一定三选”工作办法,完善审计质量监督管理,实行审计业务全程监督,强化考核奖惩,切实提高审计质量。二是实现审计成果利用提升。加强对审计结果的综合分析研究,形成有价值、有质量的意见建议,扩大审计结果利用力度。三是实现审计技术方法提升。积极探索计算机审计、跟踪审计、绩效审计等审计方法,推动审计业务上层次、上水平。四是实现审计干部素质整体提升。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建立完善自律机制,切实维护好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和社会公信力。(潘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