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顺平县审计局积极构建和谐审计机关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
【来源:河北省顺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河北省顺平县审计局在加强业务学习、做好审计工作的同时,关心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有效地缓解了工作压力和精神压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一是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邀请相关同志来局指导审计工作,并就如何减轻工作压力、缓解紧张情绪、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保持良好的心态、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指导。
    二是加强思想教育工作。坚持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定期开展谈心活动,关心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加强交流和沟通,增时互相间的了解和信任,努力营造互帮互学、团结协作、关心理解的良好氛围。
    三是关心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根据干部职工的体质状况,适时调整工作岗位、工作量和工作环境。每年组织女同志进行一次妇科检查,及时预防疾病,及时发现疾病,及时治疗疾病。
    四是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在大力改善办公条件的同时,建立了乒乓球室、羽毛球场;适时组织文化体育活动、户外锻炼活动。每天上午十点该局局长亲自组织干部职工走出办公室进行锻炼;下班后积极开展羽毛球、乒乓球活动,并定期组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冀建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