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审计厅注重做好老干部健康保健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新疆自治区审计厅始终把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以及如何为老干部的身心健康做好服务,作为老干部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该厅根据不同时期老干部的不同需求,有的放矢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冬季就要来临,是老年病高发多发阶段。为了帮助老干部积极预防疾病,新疆审计厅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干部之所急,最近特邀新疆医科大学的专家到厅里为老干部举办了一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并现场为部分老干部讲解体检报告和答疑。
    通过这次活动,老干部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了解了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常识,对今后树立正确的养生目标很有帮助。希望厅里能经常举办这类活动,为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提供服务保障。(陈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