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市审计局汇编成册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工作材料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来源:江西省九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审计局各科室均收到了一本新书——九江市审计局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工作材料汇编,精美的含苞正放的红荷花封面,给人耳目清新的感觉。全书囊括了该局开展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工作全过程,收录了实施方案、领导小组、风险查找防控表、流程图、各类制度规定等24类文件资料,共计250余页。
    九江市审计局风险岗位廉能管理第四阶段工作11月底圆满结束,转入第五阶段总结完善工作。该局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组织召开会议,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存在问题,完善制度措施,研究汇编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工作材料,列出了要收录的24类文件资料目录,分工人员抓好搜集整理。在材料汇总后,又多次组织专门人员逐篇逐句逐字校对,圆满完成了风险岗位廉能管理材料汇编工作,编印成书存档,为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工作留下了完整的资料。
    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工作材料的汇编,既是对开展此项工作的总结,也是建立风险岗位廉能管理长效机制,为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提供了坚强的制度保证。(洪兴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