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相城区审计局“三个狠抓”冲刺全年目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审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思想解放争机遇、重中之重争发展,又好又快争效率”的要求,全局上下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围绕“三个狠抓”,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一是狠抓作风效能建设。运用“标杆效应”提升作风效能建设,在全局范围内深入开展“三比三优”实践活动,以“比素质、比本领、比创新,审计服务更优、审计质量更优、审计效能更优”为主题,通过个人业务能力及素质的提升、作风效能建设和审计服务品牌建设等的有机结合,建立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
    二是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审计成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及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对各科室及个人按季进行效能考核,动态通报工作进度,增强审计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考促效”确保各项审计任务高效保质的完成。
    三是狠抓审计整改到位。积极促成政府转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意见》的通知,进一步强化了审计整改的联动、报告、跟踪督查及责任追究等机制,“建章立制”提高审计整改的效果。(张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