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审计机关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23次年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来源:上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4日、25日,上海市审计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召开第23次年会。市审计局领导和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18个区县审计局领导共60多人交流汇报各单位研讨成果,通报表彰获奖论文,表决通过《上海市审计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


为建设上海审计人的精神家园,上海市审计机关自2008至2010年开展上海审计精神系列研讨活动。2008年,总结提炼了“上善至诚、海涵睿智、审慎公正、计是求真”十六字上海审计精神。2009年,设计制作了体现上海审计精神的主色彩、主图案及各类宣传品、应用品。今年以“创文明机关、做文明审计人”为主题,重点从践行上海审计精神的层面展开研讨,归纳出“忠诚励志,依法执审; 清廉守正,从严治审;笃学精业,创新强审; 以德敬事,文明从审”三十二字审计人员行为规范。(汪其水)  
【关闭】    【打印】